close

一直在美妝版還有各個blog中間遊走...讓我從一個完全不會化妝理工女,到不畫妝不能出門的宅女工程師(宅工)!

讓我終於有一點點點點的勇氣...可以浮出水面寫心得文,希望可以分享給有需要的人且請鞭小力一點囉!

 

進入正文...

228連假時,宅媽表示想去逛逛百貨公司試試看新的口紅,身為「假日孝女」當然要立馬滿足宅媽的小小心願;

一到新光西門店,立馬拉著宅媽去試試看當時最紅的GA小胖瓶...但它不僅僅缺貨缺到爆,態度也是冰到我們母女倆妹丁妹檔(台)!

在FB上PO了討拍文之後,立馬有正妹小天使同事浮出水面問:『你要的是金斧頭#506還是銀斧頭#500啊?』

立馬相約前往新竹遠百找佛心櫃姐試色...但沒想到這就是推坑的開端-->可以把小天使塞回去嗎?誤~

由於我本身唇色偏紅,只要上一般的潤色護唇膏看起來就會很紅,所以宅工我平常很少擦口紅且一擦妝感就會很明顯...就很容易看起來像是有上班,囧!

在試了當家花旦#506/504之後,光速火速就立馬決定要#504因為它可以擦出我期待已久偏橘的感覺,當然#506也是美到不要不要的但我擦起來就不太顯色...但很適合宅媽,逢人就推薦這隻!

就在我開心的準備撒花...啊...不是是撒小朋友的時候,突然覺得櫃姐的正紅色口紅好美!好美!好美!(其實是因為櫃姐五官超立體完全撐得起氣場)

是一總沒試過就特別想要嘗試的概念,櫃姐推了帶一點點橘不是那麼正紅的#403,一試色之後,據正妹同事表示整個顯白五官又立體...聽到這裡能不光速火速把它帶回家嗎?

加上宅媽欽點的#506,總共打包了三色回家...遠目飛走的小朋友們!(右邊#504 & 左邊#403)

 

 

IMG_5575.JPGIMG_5657.JPG

#504實擦戶外照

我是用點的點開薄擦二層...完全是宅工愛的自然氣色好偏橘路線!!!

Monday Blue &開會吵架,增添氣色必備款啊~

IMG_5170.JPG

#403實擦室內照...天氣不好不能出去玩

雖然是生理期又酸又痛第一天,但擦上之後整個人氣色都好了!

實在是戶外踏青&婚喪喜慶必備款啊~

IMG_557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A 小胖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jen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